最近很糟糕

08/07/2011 § Leave a comment

最近自己不知道怎么了,总是莫名的想掉眼泪,白天的我活蹦乱跳,朋友们都说和我在一起,老的快,因为笑出眼角纹了……
到了晚上我就特别安静,安静的就像被蒸发了一样,不想说话不想吃饭不,只想在自己房间关着灯,安静的躺着,反复的翻看手机里那些舍不得删掉的回忆…..眼泪悄无声息的滑落,流到嘴里那味道咸咸的瑟瑟的…..
最近身体状况也是特别差,整天不是这里疼就是那里痒痒,这让我很烦,人每当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,就会很伤感,想想什么事都会觉得很委屈,很孤单 ,那天金金说:你呀,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照顾自己啊…..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哭的稀里哗啦,哭完之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哭了个什么劲,当时可能就是觉得特委屈,又特温暖….谢谢
最近我的好朋友接二连三的要结婚了,看着她们忙着准备婚礼,为她们高兴的同时,自己心里酸的想哭,为什么都是恋爱,人家都幸福的在一起了,而我还是一个人,我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够好,每当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很疼,不想在去触碰那敏感的神经,我还是会抬起头没心没肺的笑,我的眼泪一定不会人旁人看到….
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,也改变了很多很多…..
最近也喜欢上了这个博客
是一个过来的专门针对热门电视剧和DVD的网站
深深的吸引了我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最近很糟糕 at ourdiy.

meta

